Change Theme:
Grass Flowers Holiday Cloudy Sunny Cloud and Mountain Blue Sky Hong Kong

本港 12 名選手下月參加「世界技能大賽」

(香港電台新聞台)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

Source:
http://www.rthk.org.hk/rthk/news/expressnews/20090826/news_20090826_55_607299.htm

香港下月初會派出12名選手,到加拿大參加一連四日的「第40屆世界技能大賽」,項目包括珠寶金飾、髮型設計等等。

即將參賽的大學二年級學生林震宇期望可以獲獎,但同時會放鬆心情面對。

曾於03年參加另一項目的林建忠認為,比賽對個人發展有很大幫助。

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分校的院長馮建強表示,比賽能促進香港與其他國家的交流。

「世界技能大賽」每兩年舉行一次,今屆有800多名來自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加。